成都大街蛤蟆成群 又要地震了吗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在成都市十陵镇太平村六组,上万只蛤蟆在街道上自由的跳跃,密密麻麻的一片“占领”了公路,对于蛤蟆的“横行霸道”,当地的居民们感到非常恐慌,这难道是又要发生地震了吗?


  在23日上午,住在附近的张女士发现自家门前有一群群蛤蟆从家门口跳跃而过,她跟随蛤蟆的队伍,发现这些蛤蟆个头都不大,蛤蟆群有两百多米,数量至少上万只。

 
  据了解,不只是十陵镇太平村出现了六组蛤蟆群,八组也出现了,这人周围的人非常惊恐,是又要发生地震了吗?**说,这不是要发生地震,而是天气逐渐转热,小蛤蟆正在早上和晚上凉快的时候出来寻找阴暗,透气的地方。并且这种状况属于正常现象,这是蛤蟆由蝌蚪变成蛙的正常迁移,与是否要发生地震没有任何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