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与致富 看面相找创业伙伴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两个人合伙做生意,*主要的是诚信二字。在私人感情上可以称兄道弟,但是在两人合伙创业的事情上,关系到经济*财,也要算清楚,因为一些利益问题而把关系闹僵,*后不欢而散。什么样的人不能共**业和致富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如何面相找创业伙伴。

颧骨突出和腮骨突出的人不宜共**业:
  颧骨突出和腮骨突出的人个人主义较强,贪欲旺盛。和这样的人一起创业史很难达到致富的,他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背叛你,没有任何信誉。这类人有可能为了自己的利益说翻脸就翻脸,容易将共有资金占为己有,更别是致富了,创业成功都难。

眼睛呈三角形的人:
  眼睛呈三角形的人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三角眼,占有欲非常强,野心蓬勃。他们的敏锐度过于常人,这样的人很难有知心朋友,且较为阴险。他们的交往都带有一定的目的性,遇到这样的人一定要谨慎行事。和这样的人虽然能*很多的*,但是由于他的野心,收回成本就算不错的了。

鼻梁歪斜,有鹰钩鼻的人:
  鼻梁歪斜的人没有什么大的作为,在共**业上面也不会做出太大的贡献。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还好,如果遇到一个鼻梁歪斜而且有鹰钩鼻的人就痛苦了。鼻头为钩状形的人,非常狡猾奸诈,城府较深,心机特别重。和这样的人合作,既是累了自己,到头来还被算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