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烧烤 4年变百万富翁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人们心中,“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草根创业就是积极向上的展示。而富二代,就是炫富,挥金如土,泡酒吧,生活在灯红酒绿之间。但是,一位在盐城的富二代为大家做出了表率,证明了不是所以的富二代形象都是如此。

  李烨一直生活在一个富裕的家庭,生下来嘴里就含着一把金钥匙。2001年上大学,每个月生活费5000元,算是一个富二代了。但在2003年,李烨父亲公司破产,原本5000元的生活费直接下降到100元以下,起初李烨还是坚持上学,并且找兼职挣生活费,坚持到退学。

落魄富二代的奋斗之路

  一家人经过几度辗转,还是回到盐城。全家只有几百块的生活费,一个月的生活费都成困难。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家附近的烧烤摊***爆,于是萌生了卖烧烤创业的想法。

  于是他去烧烤摊打免费的工,烧烤摊**看见他如此勤劳和有干劲就将烧烤的配方和方法都告诉了他。两个月后,李烨将烧烤摊摆在了盐城师范大学旁边,开始了自己创业的道路,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他就*了1700元,获得了人生的**笔**。让他想不到的不仅是生意的*爆,还有他还通过烧烤摊走上了致富的道路。

  在生活得到**之后,李烨还是没有忘记上大学,他又重新参加高考,在上海上大学,并完成了学业。出大学后,他没有想过再回烧烤摊,将生意交给父亲打理。但是再一次的失败,让他不得不回烧烤摊帮父亲一段时间。年轻人总有一些千奇百怪的想法,他想到了把烧烤摊搬上网,把烧烤摊搬上了网,这次却带来了异常的收获,生意出奇的好,在他创业4年之间,就由落魄的富二代变身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