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服务业 2013年最吃香的创业项目

2013-05-1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国家富不富裕,看他的服务业怎么样就知道。当生活水平达到了一个程度的时候,追求的不只是较高的物质生活,服务的享受也是人们评估事情好坏的标志,而普通的服务方式也不能满足人们高步伐的生活。根据人们日益增长的服务要求,一些新型的服务业正在产生。正在寻求创业的人们可以从服务业方面着手,下面3158**山东就为你介绍几个2013年*吃香的新型服务创业项目


新型服务创业项目一:蔬果配送店

  上班、接孩子、回家做家务,现在都市的上班族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事情,繁复的工作让他们连买菜的时间都没有。总不能一直都在外面吃,也总不能天天都吃泡面,如果有一家蔬果配送店就好了。每天只需一个电话点好你需要的蔬菜、水果,在下班之前就有人送到公司,下班之后直接回家做饭那该多好。蔬果派送店的利润较高,特别是在大城市,需求量也大,是2013年较为吃香的新型服务创业项目。

新型服务创业项目二:爱情传送带

  爱情传送带就是婚姻介绍所的延伸,不仅仅只是为单身的人们牵线搭桥,也可以在这方面做一些“副业”。在成功撮合一对恋人的时候,可以为他提供爱情的纪念物品。在成功配对后,对恋人进行跟踪回访,为他们出谋划策,策划求婚、婚礼等等,其中的利润可是很多的。

新型服务创业项目三:心理辅导所

  现在的人,生活的越好,心理压力就越大。生活压力和工作的竞争让很多的**的迷惘与困惑,甚至出现自闭很抑郁。所以心理辅导行业在这个年代是非常吃香的,我国也比较缺少这方面的人才。开一家心理辅导诊所,投资也无需多大,租一间小的办公室,聘请一两位专业的心理辅导师,就可以实现的你创业生涯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