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们80后的记忆 童年玩具你记得哪些

2013-05-25来源 : 互联网

  80后的我们现在已经是孩子的爸爸妈妈了,在六一儿童节到来的前夕,孩子总会围着我让我给他买玩具,不禁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生活。现在,洋子就为大家盘点一下专属于我们80后的童年玩具,在那些陈旧的玩具中寻找当年的乐事吧。


  各种人物模型哦,空军、海军、陆军,还有小日本鬼子。价格便宜,在家里无聊的时候摆出各种战略有木有,实属自娱自乐的好玩具啊,哈哈哈。还有哪些小吃里面也有送的哦,妈妈给的零用钱都是买这个去了。

  这个可是女生最喜欢的哟,将图章盖在额头上,手臂上,哈哈。长颈鹿、大象、蓝精灵好图案的哦,找到一个人就按一个。特别有趣,课本上,作业本上都是属于自己的标记哟,80后回去翻翻自己小时候的课本,看看有木有啊。

  这画片可要收集好一阵子呢,记得那时候,最喜欢收集的就是葫芦娃了。一角钱就有好几张呢,如果哪一位收集齐可不得了了,是男孩子们炫耀的工具哟,而且放在地用手把它扇翻过来,我美好的童年啊!

  那一年的不倒翁都是这个样子的,虽然没有现在的造型好看,但是也是非常萌的哈。小的时候还不知道它为什么如此屹立不倒,在小学自然课上来时给我们讲了后,我回家就把它给拆开了。它跟我们80年代的孩子走过了最美好的季节。

  现在让我折这个我还是会哦,虽然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外面写上东南西北,里面写满了各种整人的词语,然后叫同伴说翻几下,但是每一个转出来都有好笑的解释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