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宠物所 特色创业需要你的奇特点子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问你或者身边的人,要不要养只狗、猫、或者其他宠物。经过了解才知道,他们也舍不得他们的爱宠,他们只是在外地出差一段时间,或者上班忙无暇照顾,不想因为这些让它们受苦,有一段时间不能照顾它们……


  如果有一件托宠物所那该多好啊,主人们不但可以无忧无虑的上班,自己的宠物也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顾。租赁一件门面,在请一名专业的宠物训导师和宠物营养师。主人们将自己的宠物放在这个临时的宠物乐园,你负责宠物每日的饮食,还可以对狗狗训练一些简单的礼貌动作,和表演小绝技。就像托儿所的形式,不仅让主人们觉得安心,更让他们看到宠物的成长,让他们更加欣慰。

  现在的人离婚了都要举办一场告别宴,分手也可以搞一些小小的气氛,没准还能挽回曾经的感情。开一家分手为主题的礼品店,将分手后男女想说的话刻在一件礼物上,祝福对方并送给他。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这样特色的创业点子让那些有缘无分的人有一个好的回忆,即使最后不能在一起,也算是完美的分手。这样的一份礼品也有可能把你们拉回最初恋爱的时候,让月老将红线重新接好,挽回曾经的爱情。

  六一儿童节快要到了,创业的人机遇又来了哦,抓住时机赚小朋友的钱。气球是六一儿童节最不可缺少的玩具之一,想创业的你可以批发一些长条形气球,学一学技术,将它们变成可爱的小猫、小狗、马儿、洋娃娃等等,一定会非常的畅销。这样成本也是非常低的,一个长条形气球才几角钱,经过手的转变,立马就能升值到十几二十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特色创意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