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青岛市民买奶粉送袋鼠 是真还是假?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微博引起网友的大量转发,山东青岛一市民在网上购买澳大利亚奶粉快递来一只袋鼠。这件事情让有些网友甚是羡慕,但是很多网友也纷纷提出疑问,中国海关有那么傻吗,一只袋鼠都没有发现。


  前几天,山东青岛的刘女士在淘宝上购买了66罐澳大利亚奶粉,当她收到货后,发现包装箱有被啃烂的痕迹,在摇晃的时候,里面有东西动来动去。打开一看,原来买的6罐奶粉只有2罐,却多出了一只可爱的澳洲袋鼠。随后,还发出了淘宝店主于先生和青岛四方区公安分局民警都确定说现在小袋鼠已经被送往青岛市动物园,分别介绍情况,动物园也表示,这只袋鼠,将按规定检疫后适时让袋鼠入住动物园,并给袋鼠起名“爱爱”。

  但是很多细心的网友还是从这位刘女士发出图片上开间了端倪,而且很多的疑问也让网友质疑这件事的真实性。刘女士这张图片上的袋鼠和2012年发出的图片几乎一摸一样,而且如果袋鼠从澳洲运过来,安检能让它通过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