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 怎么管理好你的网店店铺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网购,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购物方式,衣服可以网上购买、食物可以网上购买,大到家居也可以网上购买,只要我们能想到的一切,网上的店铺基本上都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开网店的行业之中,就连十一二岁的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网上店铺。但是一些网店搞的红红火火,一些网店却冷冷清清,如何做好一个网店呢?最主要的就是注重细节。

  开一家网店,最重要和第一步就是要想好卖什么?有的宝贝不适合在网上销售,比如家具,不仅要很大的成本堆积、还要很贵的运输费,而且体积大,不方便运输,这方面的东西,消费者也不是很喜欢在网上购买。要买一些中规中矩的宝贝,价格也不能太便宜了,主要是邮费也比较贵,这样双方都觉得不合算。经常逛一逛阿里巴巴和当地的批发市场,找找货源,看看那些价格合理,又特别好的东西。


  在发布的时候,如何做标题是必学的一门功课,很多的客户都是通过熟人关键词找他所需要的商品。所以如何在你的标题上加入关键词非常重要,好的关键词就容易被搜索。从顾客的角度出发,想出那些商品购买时的关键词,根据顾客的习惯性着手。把你能想到的关键词尽可能的放到标题里,提高被搜索到的可能性。

  一个商品,最先吸引人的绝对是图片,所以拍照片一定要拍摄好哦。对于网络销售来说,图片的质量很重要,一张拍摄模糊的图片很难修改,只有清洗、背景简单的图片在制作的时候也非常容易。对于一件不在眼前的物品,描述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描述模糊,很难让消费者相信产品质量。当买家被你的图片和标题吸引来了,这个时候宝贝描述要开始发挥作用了。所以,一个产品一定要有他的细节展示图,而且要配上非常详细的文字说明。要让顾客觉得实物就在面前的感觉,会对买家的购买,产生促进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