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创业项目多 如何甜蜜蜜赚钱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七夕节还有一个月就要到了,很多的人已经在为七夕节而筹备,七夕节虽然没有2月14日情人节那样热闹,但是对于咱们中国人来说,七夕节也是非常重要的日子。所以,趁着这个节骨眼,创业的人赶快抓住机遇,寻找商机,开始甜蜜蜜的**咯。七夕节创业项目有哪些呢,3158**山东立刻告诉你在七夕节如何创业,如何**。



  特色礼品:不管是哪一个情人节,*热的不是什么礼物,而是鲜花,但是鲜花价格昂贵,而且花期短,这让很多节约的情侣觉得太过于铺张而且又没有纪念意义。什么样的礼物具有情人节送花的形式,而又**永恒呢?那就送特色礼品吧,现在网上也有很多的特色礼品出售,比如可爱的布熊花束,兔子花束等等,女生都非常喜欢,而且又不会凋谢,花*也不会白花,十分有意义的。在七夕节想创业的人不妨试试做一个爱的传递者,卖特色礼品,指不定比鲜花更吃香。

  巧克力礼盒:在情人节每一个女生都希望收到巧克力,因为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爱情犹如巧克力般甜蜜浓郁。现在很多巧克力礼盒非常精致,比如心形的,不仅浪漫,而且大气。在七夕节一定大卖,想创业的你是否也想通过卖巧克力礼盒*大*呢,那就赶快行动吧,因为七夕节已经不远了哦,想创业就行动。


  孔明灯:在七夕节放孔明灯会非常有意义哦,当两个人写下爱的誓言,用中国*传统的孔明灯运送到天空中,实在是太浪漫了。创业的人不妨试试孔明灯,而且小本创业,在七夕节的晚上一定大受欢迎。孔明灯批发价格不高,趁着七夕节这个中国节日氛围浓郁的夜晚销售,****。但是得找个空旷的地方哦,安全*重要。

创业项目小窗口:

夏季饮品*** 看你适合啥创业项目

那些让父母自动掏*的婴儿创业项目

个性时装设计室 靠创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