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所中学山东12所中学上榜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发布的百所****中学名单上,山东省一共有12所中学榜上有名。分别是:省实验中学、青岛二中、山师大附中、烟台二中、莱阳一中、潍坊二中、济南外国语学校、济南一中、潍坊一中、日照一中、牟平一中、枣庄八中。据介绍,这12所中学也代表了我省教学质量*高水平。

这份*新的2013全国100所****中学名单显示,经济发达的地区**中学的数量明显多于经济落后地区。比如江苏有17所****中学、浙江有14所,广东有13所,传统教育大省湖南有9所,湖北有10所,四川有9所,河北有10所,河南有7所。

教育资源颇为丰富的北京有11所****中学,这11所中学之中,北京四中、北大附中、北师大附中都是出名的清华班、北大班诞生地。上海有6所****中学:上海中学、华师二附中、复旦附中、格致中学、交大附中、延安中学。这些中学也是出上海状元的地方,每年都有相当一部分学生能考上**大学。

相比发达地区,经济欠发达的地区**中学数量不仅少,升学率也不高。比如海南只有两所****中学:海南中学、加积中学。

标签: 山东 榜单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