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节酒王诞生 李保成喝走小轿车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节经过十几天的紧张比赛,“郑州日产杯”**饮酒大赛总决赛“酒王”诞生,李保成第四次开走汽车大奖。在**饮酒大赛总决赛上青岛啤酒**广场异常*爆,在青岛啤酒**广场中心舞台*爆上演,选手们都努力的将啤酒往自己肚里倒。



  在8月24日晚晚上9点半,第23届青岛**啤酒节“郑州日产杯”**饮酒大赛总决赛“酒王”诞生,这是李保成第四次开走汽车大奖。

  和常规赛、半决赛不同,总决赛主要是考验各位饮酒大将们的综合实力,“吹”“饮”“吸”全面发展,即选手们三个单项都要参加。总决赛采取三项积分制,每项比赛的**名得10分,第二名得8分,第三名得7分,其余以此类推。在**轮的“吹得响亮”比赛中,众多选手一改常规赛、半决赛时的保守喝法,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前三位选手全部“哈”进了7秒大关!

  比赛的第二轮就是“一气呵成”,选手们用1500ml大杯速饮。张森学由于**轮成绩的无效,此刻面临的压力很大,也表现得有些“不服气”,只见他拿起酒杯大口大口地灌了下去。张森学化压力为动力,*终成绩为6.49秒,得到10分,再次惊艳全场。然后到第二轮的时候任光超,则因在比赛过程中洒酒、漏酒再加上个人原因主动放弃比赛,失去了夺冠的机会。

  *后的一轮比赛就是“大海无量”,也就是一分钟速饮,这也是“帅客”汽车的*终归属,所有选手都憋着一股劲,准备在第三轮中一较高下。在这个非常紧张的时刻,李保成顶住压力,稳稳扎住马步,迅速大口吸饮起来。*终大屏幕上出现3134ml的好成绩,台下尖叫连连,现场热烈的气氛彻底被点燃。这样的成绩基本可以锁定他“酒王”的身份。

  比赛结束,李保成以24分的高分第四次获得“酒王”称号 ,开走了舞台上价值10万元的“帅客”汽车。张建伟获得亚军,张森学获得季军。这两位姓“张”兄弟激动的在台上相拥,张森学更是激动的将张建伟大哥频频熊抱。经过多次的共同参赛,他们不仅仅赢得的是荣誉与奖品,更是兄弟之间的感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