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在农村创业做什么最合适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年轻人都向往着去大城市闯荡,因为大城市才有他们想要的新鲜感,只有大城市才有他们更多挑战的东西。但是,在大城市会遇到太多的磕磕碰碰,现实与残酷。还不如在农村寻找发财商机,多一份宁静,少一份竞争。在农村10万元能做什么呢,农村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3158**山东为你**几个农村合适的创业项目。



  一些东西对于城市来说已经过时了,但是对于农村还是比较新颖,而且非常的食用。城市中被淘汰的家用物品,扔掉了太可惜,买个收旧货的人又觉得太便宜,但是放着又没有用而且占地方,该怎么办呢?在农村开一家旧物处理店,其实农村人对于二手货都比较有热情,让城市中被淘汰的东西继续发挥它的热量,既环保又能挣*,何乐而不为呢?

  高速路的两旁基本上都是农村,但是在高速路上汽油被耗光了是常有的事情而且,而且现在有车一族是越来越多,自驾游的人也越多,储备的油量难免被消耗完。汽车加油移动服务在高速公路兴起,从这方面创业是个不错的选择,为别人解决了燃眉之急,还为自己带来了利益,是个非常好的创业项目哦。想从这方面**的创业者可同有关管理部门咨询。

  每一个农村都有自己的特产,但是只有打通了销售的渠道才**。为何不在网上开一家土特产销售点呢,或者是农村蔬果销售网,时令水果,存放时间长的蔬菜,特色肉制品,熏肉等等。城里的人现在越来越喜欢农家地地道道的美食与蔬果,既能为家乡做宣传,又能**,当网站发展好后,形成一定的销售模式,再做大做强,当个地地道道的农场企业家也不错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