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需懂的犹太人经商之道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犹太人大家都知道,在做生意、经商方面很有成就,这主要是非常的精明。创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但要有勇气,还要有智慧与素质。创业者应该学习犹太人身上的哪些创业优点呢?今天3158**山东就为大家介绍几个犹太人身上的经商之道。

  懂得寻找及把握机遇:犹太人失去祖国,他们到处漂泊,而且多次劫难。他们经常在多个国家间迁徙,在他们的心目中,生意没有界限,这也让犹太人的适应能力变的更加强。就是这些原因,让犹太人面对新的环境也能很快找到发展自己的契机。一旦发现了突破口,哪怕只有1%的希望也也**会把握好。

  犹太人讲信用、重合同:犹太民族称自己为“契约之民”,称其宗教为 “契约之宗教”。或许是受这一宗教文化传统的影响,大多数的犹太人都比较重合同、守信用,并以此作为“犹太生意经”的精髓。

  文化素质高:从古自今,犹太人都是非常重视教育的,他们尊重知识,并且犹太民族都认为知识是*大的**,知识也是**一个可以一辈子受用的财产。犹太人认为,要想成为精明的商人,必须具有广博的知识,成为各方面都比较好的人。

  多语言:犹太人认为要想将生意做好,必须知已知彼,不能盲目的投资。要做到这一点,除了利用必不可少的情报、信息手段之外,还要学会多门语言,用外语思考。犹太人比较有语言天分,那些有成就的犹太商人往往精通两、三国以上的语言,他们认为,要跟对方作生意,如果不懂对方的语言,就不能及时地把握对方的思维趋向,也很难做出准确的判断。

  珍惜时间:犹太人是非常珍惜时间的,他们认为时间就是**,常常用分分秒秒来计算**的工作量。对于那些没有预约的造访者是非常不受到欢迎的,即便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他也会不客气地告诉你:“很遗憾,我没有安排时间陪你说话。”不浪费一分钟的事情,做事不拖泥带水是他们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