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斤胖子坠下17楼生还 肥是多么幸福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在前几日,杨先生在武汉江汉一位朋友家聚会,由于当时天气比较热,对家电略有研究的杨先生主动说去检查一下。随后他爬到窗户上帮朋友清理空调外机厚厚的灰尘,突然一个重心不稳没抓稳空调架,从17楼坠落,当时杨先生大脑一片空白,觉得自己完蛋了,幸运的是*后他被卡在6楼空调架中,一度晕厥失去记忆。

事情发生后,朋友们立即拨打了120,医护人员和警察赶到后,大家一起将被困在6楼住户家中的杨先生小心“拔出”,并送到附近的武汉市中心医院*救。事发后,小区物业发现,除了6楼空调架外,15楼、10楼空调机外架,都被杨先生震坏了。



标签: 胖子 坠楼 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