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大s宣布怀孕 网友赞依然美丽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大S一直羡慕妹妹小S当上妈妈,求子多时的大S终于在12月2日晚间通过微博为大家宣布怀孕消息,并开心的说:“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三口了!感恩!”喜讯公开后,众网友表示祝福,并且有粉丝表示,怀孕了还是他的女神,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孩子,台媒推估她怀孕超过4个月。

大S经纪人玮琪说:“她不希望自己怀孕的事一直叨扰大家,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关心,之后也**谈。”对于孕事保密到家,徐妈妈被问到此事,简讯也仅以“感恩”回应。至于宝宝的性别,经纪人玮琪称:“大S自己也没向医生确认,怕压力太大,不希望有预期心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