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惊现钉子户 四处挖空成“孤岛”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很多地方都出现过钉子户,咱们山东省,青岛也有“钉子户”。这座“孤岛”坐落在青岛城阳区山水嘉园小区附近、黑龙江路路边上一处工地里。房子的周围一圈都被挖走,只留下孤零零的房子在工地的**矗立着。

而 整个工地里,四五辆大货车停在里面,整个工地里有被它们车轮来回碾出来的圈,正好将中间的房子包围起来。房子周围已经被挖出四五米的深度,而遗留的这处四 间老瓦房孤零零在那里,被推到了这样的高度,远远看去就像是一个孤岛。就连进入房子的路都没有了,四周的泥土都被挖掘机等工具给挖走了。而房子也已经没有 人居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