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人脉发家致富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人脉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脉,**有**的人脉,职员有职员的人脉,宅货有宅货的人脉,流浪者也有流浪者的人脉。其实,创业还有一种方式,就是利用人脉来**,接下来3158**山东就告诉你如何利用人脉发财。

不想冒险就做兼职:在很多的大城市中,一些上班族也有一些自己的“兼职”,这些兼职一般都是通过朋友介绍,根据自己的能力、机遇而定。做一些兼职不仅能有更多的资金,还能锻炼自己,又不占用上班时间,不用放弃现在所做的工作,正好能够弥补想创业的上班族的短板,所以,建立好好的人脉是非常关键的。

在工作中积累资源:上班族有上班族的优势,上班族也有上班族的特点,因为可以认识更多的人,可以挖掘出以后的合作对象,学会充分利用在工作中积累的资源和建立的人脉关系进行创业,会在创业的时候减少不少的风险。

选择合适的合伙人进行创业:很多的上班族都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自己的小项目,创业,但可以提供一定的资金,或者有一些业务经验或者渠道,其实他们大可以寻找一些刚好与自己相反的合作伙伴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