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博士征男友回家过年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女博士是男人、女人之外的第三类存在,但是有这样一位女博士却惊艳了大家。近日,一位30多少的女博士在网上征婚,并发出了一组实验室美照,网友惊呼求带走。这位女神她自称博士太皇太后,是奋斗在化学实验室一线的一名科研工作者。

在网上征男友也是迫于家里的压力,因为马上就放假回家过年了了,父母一直催促**大事,美女博士为此急征一个男朋友陪她回家过年。当网友看见女博士的照片纷纷赞其拥有一张清纯漂亮的脸庞被封为博士中的女神。女博士不是世界上的第三类人么,乃们都是选择性忘记吗!不少网友表示:这个美女博士嫩妹,拥有一张清纯可人的模样,**可以堪称为博士界里的*美脸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