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人做的创业项目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女人在创业方面会受到一定的歧视,有人认为女人是一个头脑简单而且非常感性的动物,在创业方面头脑灵活度不够、魄力不够。其实,做女**的人也非常多,有些创业项目就是需要女性的细腻温柔、*特的审美……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哪些小成本创业项目适合女人。

老年人服装店:女人在服装搭配上**比男人更有话语权,开一家服装店**是女人的优势更大。老年人服装在市场上空缺很大,一到过年过节、回家探亲,大家都会给老年人购置一些衣服,开一家老年服饰专卖店一定能获得不少*哦。

寝具消毒服务社:女人通常比男人更加注意家里的卫生,寝具用的时间一长就会滋生很多的细菌,比如沙发、枕头、床垫、床单。如果不好好消毒,就会危害我们的皮肤和健康,所以寝具消毒的需求量也是越来越大,开一家这样的店一定很受欢迎哦。

绿色茶吧:女人天生就懂得享受生活,更注重健康的饮食。茶吧是近几年在中大型城市越来越流行的休闲之地,静静的坐着舒缓身心,饮一杯茶,享受美好时光。现在茶品也多,除了传统的茶叶还有一些花茶,投入小,回收可是非常大哦,非常适合细心的女士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