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买到或者租到好的店面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选择比较好的店面地址是非常有必要的,也是开店**的重要条件,不管是买店面还是租店面,大家都想选一个好的。如果选错了店面的地址,不但影响了生意,还有可能导致关门。科学合理的选择店面地址,利用店面的优势**是创业者们都应该学习的,接下来3158**山东告诉你怎么才能买到或者租到好的店面。

根据需要经营的内容选择店面地址:店铺销售的商品种类不同,其对店址的要求也不同。如果要开服装店、超市,就应该选择客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如果开老年人服务中心、**品就可以选择开在一些比较偏僻的地方。

选择成为系统的地段很重要:选择店面可以选形成一定系统的商业街,比如建材市场、比如美食街、比如服装市场,这样顾客一要购买某件物品时就会想到这个地方,这些顾客也是带有目的性购物的,成交量比较大。

选择有广告空间的店面:一些街道不允许店家在外面放个牌子,甚至在门的外面贴一张纸都不可以,而且有的店面没有*立的门面,这样就失去了店门前自然就失去*立的广告空间,也就使你失去了在店前发挥营销智慧的空间。

选择店面时学会借光:借光就是将自己的店面开在比较**的连锁店附近甚至可以开在它的旁边。如果你开美食店,就可以开在“麦当劳”、“肯德基”的周围。挨着它们开店,不仅可省去考察场地的时间和精力,还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得到一些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