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串夹饼 物美价廉的美味小吃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因早期是将油炸羊肉串夹入内部切开的面饼中而得名,因它的味美、价廉,在短短的几年中,羊肉串夹饼遍及济宁市大街小巷,也传向济宁周边地区。规模的不断扩大,也促进了羊肉串夹饼的改进。如今的夹饼**局限于羊肉串,增加了几十种油炸肉类、蛋类、蔬菜串,添加了辣椒粉、孜然粉、花生、酱等调料。由于济宁有大量的**人,所以羊肉串夹饼至今保持**。

近今年羊肉串夹饼发展真是层出不穷,做个个各种个样,在济宁大学对过的夹饼摊,有个特配的辣椒很好吃,在体育馆那边的甜酱令人回味无穷。

现在夹饼夹的菜越来愈多,真是能夹什么就夹什么。 用油炸过的生菜,土豆片,青辣椒,豆蔻,豆腐,菠菜,鱼排,鸡排,牛排,猪排,里脊肉...能发现很多意想不到的吃的。

2009年经济危机,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羊肉串夹饼的价格已由原来的*低消费1元*一个上升1.2元并再次上升至1.5元每个,截止到2011年春节羊肉串夹饼的起价已经飙升至3元一个,夹饼的价格还有望继续飙升。

这种小吃多出没在小区以及学校附近,为因上班或者上学而来不及吃饭的人们提供了便捷。全年无休,24小时营业,是羊肉串夹饼学习科学发展观后的发展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