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什么脸型最有财运

2014-01-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3年过去了,想想这一年的时间你挣了多少*呢?如果觉得去年一无所获,那不用担心有可能是财运还没有到来,怎么看财运呢,接下来3158**山东告诉大家一个方法,就是看脸型。财运跟脸型可是息息相关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2014年什么脸型的人*有财运吧。

三角脸,也就是*型脸,这个脸型的人额头比较宽,下巴尖。在2014三角脸的人财运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是在做生意的人要多听听别人的意见,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制定合理的投资机会,会有不错的回报;如上班一族的人财运比较平稳,在工作之外会有一定的收获,在工作中争取表现,也可以获得加薪升职的机会。

馒头脸,也就是土脸,额头和下巴、脸颊都比较丰满,下巴额头方中带园。馒头脸的人今年在事业上小人口舌阻滞,在财运上会有一定的意外损失,如遭受盗窃等,出门或者外出旅游的时候要注意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同时家中也要锁好门窗,不能掉以轻心。但是在事业中有可能得到提携加薪,需要自己好好表现、抓住机会哦。

其他脸型,就是比较有个性化的脸型。既不是圆形、也不是三角形、也不是方形。这种类型的脸连自己都很郁闷。人的脸型有很多很多的不同,每个人的脸型都不一样。如同哲学上的那句名言: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