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辣黑鱼 又辣又香味道极致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辣黑鱼,我们*先就会想到西岗的辣黑鱼。他选用富含蛋白质易于消化的野生黑鱼为主料,**干红辣椒为辅料,并采用多种天然调料经急*快烹和轻*慢炖精心烹制而成。具有咸、鲜、香、辣、调味纯正,嫩滑爽口等特点。菜辣,但辣而不燥,吃完不上*,还有一定的滋补作用。特别**的是:品尝这道菜时可另加粉条、土豆,再上一碗清汤面条,吃起来痛快淋漓,风味*行,百吃不厌。

听老人们讲,滕州辣黑鱼的历史大抵要起源于清朝,而正源是当年皇帝选御厨,后来这道名菜流落民间,深受老百姓的喜爱,**也被老御厨传给子孙,成就了辣黑鱼——这道名吃。

由于黑鱼含肉量高,肉**美,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所以经过**的煲炖工艺做出来的辣黑鱼,有祛湿利尿、去瘀生新、通气消肿等功效,这也是中医上常说的食补。而正宗的辣黑鱼,在黑鱼选用方面是相当讲究的,只有真正的微山湖野生黑鱼,在12种配料的辅助下,经过煲炖,其“辣”和“香”的特色,才能发挥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