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阔太太们都在做些什么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很多,阔太太也是非常的多,一般阔太太的年纪为在30到50岁之间,他们的丈夫忙着经商,无暇理会她们,自己则在家做全职太太。这些阔太太大多文化程度不高,闲着无事,便会用睡觉、逛街、美容等来打发时间,当这些方式也满足不了精神需求时,就找一些新鲜的事物充斥着自己的生活。接下来就跟随3158**山东一起看看中国的阔太太们都在做些什么。

找**算命:阔太太因为平日无聊空虚,身边没有人交流沟通,对未来缺乏动力,而且严重缺乏安全感,害怕*后身无一物。她们也信命理,算命师们更像是阔太太们的心理咨询师。

光顾美容院:美容院是阔太太们经常关顾的地方,而且多数是四十到五十岁左右的人。而且阔太太每一次消费都是工薪阶层好几个月的工资。然而光鲜的背后,却又隐藏着怎样的辛酸,各中滋味,只怕只有自已能够体会。

阔太们炒房:阔太太虽然整天衣食**,但是他们也会有一定的压力,自己也会有一点自己的事业。“太太炒房团”声名远播,又以温州团*为出名,前几年在国内炒房,现在更加疯狂并跨越重洋瞄准迪拜、美国海外房产,所到之处,无不风声鹤唳。据报道,内地某房企在韩国济州岛的地产项目受到“中国阔太”**,“*期刚开放就几乎已预订一空”。

阔太们炒金:“中国大妈”疯狂“**”**,这一事件震惊了华尔街,使得好些人以为是“中国大妈”打败了华尔街!其中有些事普通大妈,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喜欢更风的中国阔太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