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个性的职业 你听过吗

2014-01-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世界上的职业千奇百怪种,有些你或许听过、知道,但是有些或许说出来你会觉得有些荒唐。但是这些职业的确是非常的挣*,能够养活一大家子人。接下来我们就跟随3158**山东一起看看那些另类的职业吧,看看你听说过没?

职业狐狸精

这是一名职业“狐狸精”工作时的状态,她们一般都会根据不同目标的喜好做足准备功夫。当然,衣着暴露、性感十足是男性目标*喜欢见到的。过去,日本主妇们对丈夫的出轨或**只能忍气吞声,而如今很多人都会勇敢地“飞掉”他们。近年来,一种**的职业在日本兴起:职业“狐狸精”,当有人跟配偶过不下去又不容易离婚时,就会雇佣她们来勾引自家老公。而这些勾引人也会十分敬业,为了达到目的什么事情都会去做。她们过着双重生活,外表看上去像是秘书,而实际上却是*新潮的日本“职业勾引人”的一员。

专业**测试员

臀部清洁工

让我们来说说相扑手。提到相扑手,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因为他们那庞大的身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相扑手身体肥胖,手臂很难达到后背和臀部,所以进入厕所方便完毕以后,擦拭有些困难。在以前,这项工作就交给了相扑学校低年级的学生了。但是鉴于人的基本尊严,日本**多次禁止了这种行为。不过现在为了*愿意做此事的人也大有人在。

狗粮品尝师

“狗粮品尝师”的工作是专门负责品尝各种狗粮,看它们的味道是否美味,能否获得宠物狗喜欢。如果“狗粮品尝师”认为该狗粮不符合宠物狗口味,那么狗粮制造商将不得不重新改造配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