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旺财的星座恋人 赶紧找到TA吧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对于**,没有几个人会**,没有人会讨厌。有些人虽然嘴巴上视**为粪土,曾经再清高,但是到用*的时候,还是会巴不得它再来多一点儿。十二星座情侣配对中,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化学作用,有的情侣在一起会生财哦。接下来就跟随3158**山东一起看看吧。

射手座+金牛座:射手座是非常乐观的一个星座,有时候乐观得都有点过度了,如果其他星座面对失业失恋外加严重失财,心情**急剧低落,连死的心都有了,但是射手座却能乐呵呵地顺应天意,射手座对**是太过于乐观,经常失财。如果射手座和金牛座一起,射手座的如意算盘就要落空。遇上慢一拍、深思熟虑的金牛座,射手座毫无计划性地加大投资力度将会收敛很多,金牛座已经把大部分的积蓄投入到某项相对而言要稳妥得多的投资里去了。所以,射手座和金牛座**是非常旺财登对的情侣。

狮子座+双鱼座:狮子座非常的爱面子,花*大手大脚,什么都争着买单。双鱼座也是爱撑面子,但是他们都是从嘴巴上说出来的,表面上光鲜亮丽,背地里节约得很。在家穿旧衣服、吃隔夜饭。一个真实的消费,一个在梦幻中完成消费,这两个长期的在一起,狮子座也会收敛很多,尽管还是无法做到双鱼座炉*纯青的程度,但至少学会了编造善意的谎言。

双子座+*蟹座:双子座的人喜欢新鲜玩意,经常变化莫测,让人捉摸不透,买东西时很容易被推销员成功洗脑。如果双子座和一个爱攒*的*蟹座在一起,那就非常完美了。因为太缺乏安全感所以*蟹座牢牢抓住自己拥有的每件东西,尤其是*;攒*的第二大原因是,*蟹座毕生以家为重,结婚、生孩子都需要*,越是有压力越是将**看的紧,绝不允许浮躁的双子座草草花出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