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保姆爆中国土豪奢侈生活

2014-02-08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女大学Soraya Heydari,为了*到更多的*周游世界,为到了杭州一个**家庭做外教兼保姆。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她觉得中国与她在英国听说的**不同,*让她吃惊的是**家庭的**生活:五辆保时捷轮流着开,每周末全家都会在大饭店豪吃掉50道菜……

Soraya Heydari介绍,她每天很早就起来开始工作,送雇主的小孩子去上学、帮助他做作业、教孩子学英语等等。她说她的雇主也十分的友好,非常热情,女主人也非常优雅美丽而且追求时尚,每周都会订做很多的鞋子;小主人也聪明可爱,虽然有时候比较顽皮。

同时,Soraya Heydari也对中国的许多家庭富裕程度感到震惊,她觉得中国**家庭都喜欢奢华,喜欢模仿西方人的生活方式。和她之前了解的中国和在大量中国历史书籍中了解的**不同,看来中国**不仅让中国人感到震惊,也让外国人大开眼界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