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土豪新标准 终于可以伪一下啦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去年的**让人打开眼界,充满着各种炫富的气息,一点都不含蓄、不文艺,甚至有一种让人厌烦的感觉。新的一年,一切都有了新的开始,就连2014年**标准也有了彻头彻尾的变化。接下来我们就看看2014**的新标准吧,没事还可以伪一伪**哦。

金链子变成佛珠:大家对**的**印象就是脖子上老是挂着一根粗粗的金链子,狠不得在脸上写上“我是**,我有*”,但是心的**将会非常低调的挂着各种佛珠,比如沉香佛珠手链,黄花梨材质的佛珠,低调奢华有内涵。

白酒变成红酒:以前**在酒桌上一般都是储存了非常久的白酒,给人感觉比较粗犷。新**越来越注重品味,将白酒改为高大上的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