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5千如何从其他途径多积富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每一个人对**都是非常渴望的,没有一个人认为自己是淡泊名利的,在现在这个社会 不为五斗米折腰已经成了故事。人类对**的欲望也是无休无止的,身为一个月薪5000的打工一族,活在当下就必须学会储蓄、学会积累**。接下来我们跟随3158**山东一起看看如何从其他途径多积富吧。

强制定存,稳定资金:一个月有5000元的收入,可以分为四个部分,**个部分就是将800元作为人际交往;第二部分就是分出2500元用于定期储蓄,采用12定存法,一年期定存,按照工行现行3.25%的利率算,收益为81.2元,共有12笔存款,总共收益974. 4元。

多元投资,获取收益:每月工资的第三部分,就是用500元购买银行的低风险基金,可以随时提取变现,灵活性很大,利益高于活期存款很多。

集中存款,另辟副业:现在什么都在疯狂的涨价,**速度像蜗牛的就是工资了,所以要为长期打算就要另谋发展。在几年坚持后,自己的存款一定会有数量,可以拿出一部分*和别人合伙做一个生意、或者自己创业、兼职创业野心。

强化自我,努力开源:除了以上几种,我们还应该学会自我提升,得到晋升的机会。比如你是某个领域的工作,可以通过考证、考研来提高自己,每天学习一点,自己的收获才会越多,才会比别人有更多的机会进入管理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