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四胞胎姐妹参加艺考 成长照曝光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艺考已经结束,在报名现场,四个可爱的女孩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们是四胞胎,父母为他们取名为“冰清玉洁”四姐妹姓申,这四姐妹都有同一个兴趣爱好,就是喜欢跳舞,为了圆舞蹈梦,四姐妹8岁就离开家到专业舞蹈学校,学习7年后,赶赴高考现场,四姐妹感情非常好,希望考中同一所高校,几个人继续一起学习、一起生活继续在一起生活学习。据了解,这四胞胎姐妹花来自山东省菏泽市,今年只有15岁,成了报名场上*小、也是*吸引人的考生。

“冰清玉洁”四个女儿从小就受到****,当艺考时图片出现在网络上时,网络上出现了“炒作”的言论,这让四姐妹和家人都感到很失落。“冰清玉洁”看到这些评论后还伤心的哭了。“冰清玉洁”父亲申福军说,女儿们8岁离家,苦练7年,明天就要考试了,希望他们顺利通过,而不希望她们因“质疑炒作”影响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