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钱玫瑰”小伙终于成功求婚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杭州的“玫瑰哥”小陈用20万真钞纸玫瑰求婚的帖子在网上疯传,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得到好消息,小陈用他的这番“诚意”打动了女友,在一张张百元大钞折成的纸玫瑰面前,女友答应嫁给小陈。求婚成功,终于抱得美人归啦!

很多男孩子都想将心爱的女孩娶回家,但是娶回家之前必须得过丈母娘这一关。为了能让女儿将来过好日子,不少母亲都要去男方买房买车。近日,杭州一小伙春节期间受丈母娘的刺激,把5年的积蓄20万全部取出来,用20万现金折纸玫瑰一朵朵玫瑰,准备向女友求婚。

遇到真爱,有多少小伙子因为没房没车被丈母娘拒之门外,离幸福就差一步怎么办,学学小陈吧,拿出诚意,虽然20万不够买房、虽然20万做不了什么大事,但是用20万折成999朵纸玫瑰就能够感动对方。用全部积蓄折成玫瑰去求婚,小陈的朋友都劝他不要这样做,担心友都担心小陈*后会人财两失。对此,小陈认为只想为爱疯狂一把,“如果‘丈母娘经济’是当今社会*丝的*终宿命,那我就当拿20万买个‘死心’!”

幸好结局是美好的,女朋友被他的真心打动,祝福这对相爱的人。有人表示虽然理解小伙子想要表达对爱情的诚意和用心,但做法还是有失妥当。一方面,玫瑰象征着爱情,该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将金*和爱情相等同,不太合适;另一方面,长辈在子女的情感问题上应该充分尊重其意愿,而不应该把“有车、有房、有*”作为**的评判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