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岁钱如何支配 爸妈都爱网上理财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小孩子的压岁*也大幅度提高,一个春节下来,不少小朋友一下子成了“**”。孩子的这笔压岁*如何处理呢,不少家长想利用这个契机让自己的孩子学会理财。不少年轻的家长**将孩子的压岁*收起来集中管理,而是让孩子懂得如何让*“生”*。如今,互联网理财产品日渐丰富,不少年轻家长选择使用这些产品教孩子理财。

“我们小时候拿到50元的压岁*就算多了,100都很少见,现在一个春节下来,拿到几千元的压岁*已经很正常。”市民曹女士说,自己的女儿还在上小学五年级,年过下来,收到了7000多元压岁*。“家里该有的都有了,连孩子都不知道买什么好。”曹女士说,父母建议她将孩子的压岁*给“代管”起来,但是她却不以为然。“让孩子学会理财,而不是让他们只懂得守财。”

曹女士带着女儿在在各个银行转了一下,了解了一下活期、定期存款的利率,然后又回到家让孩子自己上网查询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收益率。“跟小学生解释利率、利息是要花点功夫,不过,小家伙很快就明白了,*终决定用父亲的QQ号和银行卡注册了一个账户,把自己的压岁*存了进去。”曹女士说,因为春节期间这些理财产品尚未计算收益,小家伙只能天天打开软件,看看自己的*还在不在。“一天有1元左右收入,一年下来也有几百块,孩子会懂得积少成多的道理。”像曹女士这样的年轻家长并不少见。“现在购物网站上也出现了销售基金的店铺,门槛很低,几十块*都能进行投资。”市民许先生说,他的儿子在上初中,1万多元压岁*被分成了几个部分,有一些存进了余额宝,还有一些则用来购买股票基金。“*终能赚多少*倒是无所谓,让孩子经历这样的过程才是*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