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霸气求婚男子欲哭无泪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是一个莫名浪漫的日子,特别是今年情人节撞上元宵节,比往年更加热闹,情侣们也更加珍惜这个日子。这个节日里,一个网友在网上发微博晒出一组非常适宜的图片,一个女汉子浪漫加霸气加单膝跪地像一男子求婚,对于求婚的过程有人调侃也有人祝福,而且有网友称男主角貌似一脸的不情愿。

网友“武汉地铁那点事”:真爱,谁先求婚都一样,一定都会幸福的...

网友“看到我难过你很开心吗”:一定要幸福哦!一定,一定哦。呵呵!

网友“樱之瑾”:男主看起来确实很不情愿啊,这是被逼的节奏,啊哈哈哈。

网友“少女爱米粒”:男主明显不愿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