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职业最容易出大老板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大**的**份工作都是从小职员做起的,曹德旺放过牛,宗庆后当过挖盐工,陈天桥做过幻灯放映员……商界大佬们的**份工作并不是大家想象得那么好,也不是人人都有靠山的。现在的**或者都是怎么起步的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什么职业*容易出大**,当小职员的你千万不要灰心哦。

内刊编辑:内刊编辑是一个要求非常细的工作,还要考验一个人对企业文化、战略的整体理解,也非常辛苦,但是非常锻炼人。美的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方洪波就是从总裁办*基层的内刊编辑做起,被称“中国*牛内刊编辑“。

秘书:秘书懂得的事情非常多,而且必须思维清晰,将事情安排得有条有理,*主要是他带到一定时间后能清楚的知道公司如何运作。久而久之,自己也提高了不少,当然*有机会做大**啦。卫哲曾是“中国证券之父”管金生的秘书。那时,他需要在办公室外判断什么时候**的水喝完了,什么时候该进去倒一杯水,既不会打断**说话的**又显得恰到好处。

销售员:销售员应该是*懂得顾客需求,也是嗅觉*灵敏的人,而且时间做长了就知道哪些进货渠道好,做大**的潜力是非常大的。李嘉诚就是从玩具公司推销员做起的,自己生词兼用开办了公司,一直做到首富。

程序员:我们都将程序员认为是苦逼、屌丝的象征,其实程序员做**的希望是非常大的。说不定哪天开窍了,有了资金了,集合几个好朋友和软件工程师一起创业,一下子就火了呢。马化腾1993年深大毕业,进入润迅通信发展有限公司,从专注于寻呼软件开发的软件工程师一直做到开发部主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