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不能成为土豪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每一个人都有潜在的能力成为**,但是如果你不是天生含着金钥匙,那就得靠自己努力一把了。如何才能真正的成为**呢,让很多人都想破了脑袋,与其这样天天自己幻想如何拼搏,如何过上**的风光日子,倒不如先思考一下自己为什么不能成为**,付出点实际行动。

还只是个打工仔:虽然创业不一定成为**,但是为别人打工、为别人忙前忙后一定不能发家致富。也不要一下子冒然的就去创业,打工仔应该一边工作一边开发自己的小事业,这样既保险又能开心的*外快了。

怕风险:想**,但是又担心这个又担心那个,不承担风险如何成为**?让你承担风险并不是将你的积蓄傻乎乎的投入到漩涡中,要自己识别骗局。没有人将*放入银行靠那点小利息发家致富,**都知道如何*滚*的。

想象永远没有行动可靠:想到一个好的创业点子是一个开始,但是你行不行动又是另外一回事,不行动就永远不会成功。如果将*牢牢看着不拿出去投资,你永远也没有办法成为**。

不懂得如何支配你的*:合理投资、固定的预算和明确的目标能让一个人在退休的时候有一大笔财产,就算你每天存30元*,从25岁开始,最后也能存一大笔养老*。但是,如果你不从现在开始好好管理你的*,你也不可能管理好百万**,更不可能成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