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要花冤枉钱的几种商品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有线电视:有线电视的时代已经渐渐**了,从2004年以来,有线电视的用户也越来越少,而且这种状态也在一直延续下去。据数据显示,现在一共有5,480万个家庭付费收看有线电视,相对于2012年而言减少3.3%,比十年前较减少了17.6%。预计在2014年有线电视公司将损失约130万用户。

固定电话:现在固定电话大多用于公司和企业,家庭使用固定电话的越来越少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上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有五分之二的美国家庭仅使用手机,比例较2012年上半年小幅上升。在过去十年里,这一比例一直在上升:约有9,000万成年人(占美国人口的38%)目前仅使用无线通讯,而2009年上半年为21%——2003年上半年更是还不到3%。

GPS设备:在过去几年GPS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可以减少迷路的几率。1990年达到了**时期,GPS一年卖出1800万台,到2012年却降到了750台。虽然需求仍在,但是现在更多的消费者喜欢在手机上下载这些应用,而且有些事免费下载,既方便,又省*。

DVD和蓝光播放器:现在使用DVD和蓝光播放器的越来越少了,网络的普及和电脑的使用,让购买DVD和蓝光播放器的消费者减少也不是什么意外。2012年DVD和蓝光播放器销量总计2,130万台,较上年和2010年分别减少20.1%和24.8%。

酒店客房:一起去哪里旅游大多数都会去订酒店,而且随着游客的增多,客房价格也是翻了好几番。但是近两年订客服的人越来越少,很多旅行的人都比较青睐于订当地的公寓或者住宅,这样既省*,而且有比较舒适,空间比较大,而且很多房主还提供免费机场接送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