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有机猕猴桃纯天然的保健品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产地位于淄河上游的淄博市博山区源泉镇麻庄村、泉河村,天然水质灌溉,培育出***、***、有机猕猴桃。 猕猴桃果实肉肥汁多,清香鲜美,甜酸宜人,耐贮藏。适时采收下的鲜果,在果实 常温下可放一个月都不坏;在低温条件下甚至可保鲜五六个月以上。除鲜食外,还可加工成果汁、果酱、果酒、糖水罐头、果干、果脯等,这些产品或黄、或褐、或橙,色泽诱人,风味可口,营养价值不亚于鲜果,因此成为航海、航空、高原和高温工作人员的**食品。

猕猴桃汁更成为国家运动员*选的**饮料,又是老年人、儿童、体弱多病者的滋补果品。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之外,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奇异果的钙含量是葡萄柚的2.6倍、苹果的17倍、香蕉的4倍,维生素C的含量是柳橙的2倍。因此,它的营养价值远超过其他水果。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强化免疫系统,促进伤口愈合和对铁质的吸收;它所富含的肌醇及氨基酸,可抑制抑郁症,补充脑力所消耗的营养;它的低钠高钾的**比例,可补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体力。

优越的自然环境,*特的气候条件,标准化的种植管理,产业化的发展模式,品牌化的市场运营,使博山猕猴桃以味美、营养、质优、美观等诸多优势成为市场的宠儿,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产业规模异军突起,辐射带动上下游产业齐头并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多赢。博山有机猕猴一般在9月中旬开始采摘,想尝鲜的朋友在国庆节期间也可以到博山进行购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