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毫不起眼的行业很赚钱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有些大家看似不起眼的地方,确实非常**的,如果想要创业的你不妨试试,用一双巧手和较低的成本造就一番别人看不起的事业。人们越是看不起的、越是没有人干的,**是市场越大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那些你知道看似不起眼的却非常**的行业有哪些?

在大型超市开一家小型手机维修店:手机维修店不需要太大的位置,5平米就足够了,一年算下来能*上一**左右。据内行人透露,手机维修**的点就在于**是越狱,点点鼠标,没成本的事情;第二是贴膜,这个**很黑,什么进口膜,钻石膜,一两百的其实就几块*。

麻辣烫:麻辣烫成本是非常低的,如果生意好,一个月上万元的收入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特别是在学校门口,或者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就几个素菜都是十几二十块*,味道好还排着长队吃,其中的利润大到难以想象。

购物中心改衣服:女人都有一个毛病,只要是自己看上的物品,都想立刻带回家,如果尺寸有差,那就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了。这时候购物中心如果有改衣服的地方是最好不过的了,只要找准喜欢的款式,就哪里不对改哪里。一天几十单,轻轻松松就是几百元。

早餐摊位:在我们上班的路途中会遇到一些早餐摊,别看小小的、不起眼的摊子,他可是非常**的。从早上6点做到中午,每天只上半天时间,油条豆浆饼子、稀饭咸菜小面,一个早上能卖几百块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