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鸡爪一吮即化的美食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春天来了,人就是爱犯困,一犯困吧人就显得特没有精神,皮肤也打不起精神了。春天一过,又到了大量出汗的夏天,像洋子这样脸上汗腺特别发达的女子,**不能用妆容来遮掩瑕疵,否则不到半个小时就变成鬼了。所以,在春天,一定要好好补补,让肤色好起来。

鸡爪是女生都特别爱吃的美食,不泡椒凤爪、凤爪煲汤、卤凤爪,还是各种凤爪,都能深深的抓住女孩子的心。同时凤爪还能美容养颜呢,多吃凤爪能让皮肤紧致而又弹性,嫩嫩的,夏天就摸一个防晒霜就能出门啦。今天,洋子为大家介绍的是虎皮凤爪,味道超赞,轻轻一吮就骨肉脱落,咸香四溢,软软的特好吃。

虎皮凤爪怎么做好吃:

*先准备好适量的鸡爪、干辣椒、五香粉、料酒、蚝油、白胡椒粉、老干妈豆豉酱、蜂蜜以及一些常见作料;

将凤爪洗干净,放在水中加入适量的料酒和生姜片煮2分钟以上捞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