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妇因赌博导致家庭破裂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方某今年40多岁,家里种植了几亩葡萄园。农闲时,方某和村里的妇女们一起打麻将。开始她们的筹码很低,打一把几块*的输赢。渐渐的,方某输赢的筹码越来越高。

方某的丈夫杨某知道妻子爱打麻将,如果方某回家说赢了,他就很高兴,哪天输了*,杨某就会很生气,发很大的脾气,警告方某勿再打麻将。方某赌上瘾后,为让丈夫高兴,每次回家都说自己赢了*。杨某以为妻子熟能生巧,成了高手,也就**过问她打麻将的事儿。方某很快**沦为一个赌徒。

方某打麻将输*越来越多,为筹集赌资,她挖空心思从家里偷*。2009年至2012年,她输掉了家里卖葡萄攒下的13万元。

家里的积蓄全部输光了,方某才觉得害怕。为蒙蔽其丈夫,她通过街头野广告找到假证贩子的电话,花了1100元*,伪造了5张“中国某银行分理处某办事处”存单,存单面额加起来正好是13万元。

就在方某以为万事大吉的时候,2012年10月30日,毫不知情的丈夫看到存单到期了,就拿着伪造存单到中国某银行分理处某办事处办理存储业务。分理处工作人员确定发现伪造存单后**。

丈夫杨某对妻子的欺骗行为异常愤怒,妻子却不以为然,两人整天争吵,一年后,两人感情走到了尽头,办理了离婚手续,两个孩子由父亲抚养,妻子净身出户。一个家庭也因**而导致破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