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4月哪些地方可以赏花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的4、5月份正是赏花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出门踏青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活动项目。春天百花齐放,万物复苏,小草也嫩绿嫩绿的,非常惹人爱,空气也清新了许多。山东各个地方的花儿已经等不及了,**、桃花、牡丹、梨花等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哪里的花*多,山东哪里*适合赏花踏青。

4月份开放的花:

梨花:济南市大沙溜梨园,这里梨树栽培技术久远,有万亩的生态园,树的形状非常好看,枝杈盘旋交错,顶部茂盛如伞盖。四月份,梨花开放,阳光明媚,白白的似一层雪,春天一过,花瓣犹如雪花轻轻落下,令人心旷神怡。

**花:青岛市大珠山风景区中不仅有谷秀、峰奇、石怪,还有各种各样的鲜花。4到5月份,**花纷纷盛开,景区还会举办**花会哦,在花会期间不仅能欣赏花,还能看表演、文化交流、还有特色商品展销、摄影比赛等,值得一看。

桃花:青岛市三里河桃园,每年4月,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三里河桃园都会举办青岛三里河桃园赏花会。赏花会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期间每天都有近万游客前来赏花、游玩。赏花会主要内容包括:“桃源大舞台”--胶州茂腔、秧歌演出,山地车骑行系列活动,真人CS野战游戏,“赏桃花、结情缘”相亲会,中外游客认领桃树结缘活动,咏赞桃源系列文化活动,踏青游客风筝放飞活动,桃园花海看房专线等活动。桃园还围绕赏花会特别推出两条团队旅游线路、两条自驾游线路。

杏花、桃花:淄博市永莲蜜桃生态采摘园被誉为“北方九寨沟”的峨庄瀑布群风景区内,这里山青、水碧、天蓝,空气清新宜人,是**的**自然生态保护区和旅游风景区。形成6公里长的河道,沿河林木葱郁,河道内瀑连塘、塘连瀑,秀水塘湾,飞瀑不断。沿河六个古村,皆具苏南古典水乡小村之韵味。沿景区道路而行,青山连绵,色彩多变,风景如画。

桃花:西里镇深居沂蒙山区腹地,是鲁中*大的中华寿桃之乡。境内山青水秀,风光旖旎,游客到西里赏花、采摘,可沿苗庄—山西万—大刘庄---涌泉--李家庄—江家峪—曹宅而行,这是一条江北*大的桃花长廊,绵延20公里。放眼远眺,漫山遍野尽是桃林、苹果园。春天,桃花烂漫,万树争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