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妹网络爆红清纯甜美惹人爱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椰子妹又来卖椰子了”在安顺贴吧出现了一则这样的帖子,此贴一出,立刻得到众多网友的回应。帖子中还付了一组照片,“椰子妹”外形甜美、清纯,模样很逗人喜欢,而且是一个自食其力的女孩子,还是一个大二的妹子哦。

据了解,“椰子妹叫杨清仙,贵阳人,现就读于安顺学院大二思政专业,今年19岁。杨清仙说,自己是一个非常爱吃椰子的人。去年,朋友偶然给了她一个越南椰子,她觉得非常好吃,于是,便向朋友联系了进货渠道,开始在网上卖椰子。

杨清仙表示,她的家境并不贫困,卖椰子只是想自食其力。杨清仙非常的*立,从高中毕业之后,杨清仙就开始在外面做兼职。在卖椰子以前,她还在曾在顾府街卖耳环,每天有200元的收入。后来,她又做过家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