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苹果甜脆可口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山东苹果在全国范围内都非常有名,其中烟台苹果、栖霞苹果*佳。栖霞苹果如此好吃,是因为它特殊的地理位置。山东栖霞市素有“胶东屋脊”之称,主要地形为丘陵山地,有“六山一水三分田”之特点。这样的地理环境非常适合苹果的生长,种出的苹果个头大、色泽好、香甜可口,栖霞因此享有“中国苹果之都"和“中国苹果**市”之称。

栖霞苹果以其个大形正,色泽鲜艳,光洁度好,酸甜 适中,香脆可口而著称。先后被国家农业部列为全国**果品生产基地,被国内贸易部列为果品产加销一体化基地**市,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国家技术监督局确定为全国**的苹果标准化**市,被中国特产之乡命名组委会授予“中国苹果之乡”,被山东省列为苹果产业“三0”工程基地县(市),是全省果树良种开发基地市和全省果品产加销基地**市之一。

江北水果**市——栖霞,老农田三有机园就坐落在这里,老农田三有机园生产的苹果获得了国家有机认证证书,是真真正正的有机苹果,苹果个大、果形正,色泽鲜艳江润,外表光滑细腻,口味酸甜适口,咬一口细脆津纯,清香蜜味,且果肉硬度大,纤维少,质地细,果汁含量在89%以上,糖份含量高,总糖量16.4%,铁、锌、锰、钙等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含量丰富,氨基酸含量较高,经常食用,可起到帮助消化、养颜润肤的*特作用。素有“水果皇后”美誉,受到许多人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