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型的人理财方法 如何从月光族到财主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任何地方都是一个高消费的地方,只有你会不会理财。在每个城市中,女性成了消费主流,不管是网上还是商场,都是他们疯狂拼搏的战场,而且女人也是*容易成“月光族”,一个月根本存不下*。怎么才能从月光族变成小财主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各个类型的人如何理财。

月光族、单身贵族如何理财:零存整取是每月固定存款,到期***拿回本息。一般50元起存,存期分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二年、三年和五年,存款金额自己设定。若中途忘记存款,应次月补齐,否则到期时将以活期利率计算利息。

年轻白领如何理财:年轻白领每月可将工资的一部分进行整存整取,存一年期,一年下来就有12张单子,等一年后每个月都会拿到一张到期单子,把那张到期单子的*取出来再加上当月要存的*一起再存起来,这样到期后能享受了比活期更高的利息。

中等收入家庭应该如何理财:若你有10万元闲散资金,可以将它分成两份,每份5万元,接着分别存成半年和一年的定期存款。半年后,将到期的半年期存款改存成一年期的存款,并将两张一年期的存单都设定成为自动转存。这样交替储蓄,循环周期为半年,每半年就会有一张一年期的存款到期可取,便于家庭应急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