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的女足合伙创业卖串串香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运动员真的是个很奇妙的职业,在曾经辉煌了几年退役后,曾经的奖牌就开始褪色,又开始了新的生活。曾经的女足离开了那一片绿色的草坪后依然绽放出艳丽的光彩。孙凌,黄璐娜,季婷,丁贝丽四人退役后合伙创业,在上海买起了串串香。

对于他们曾经辉煌过的四个人来说创业是一次****的挑战,从租店面、办执照、办卫生许可证、跑消防、找物管和学技术,这都是他们以前经从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是个姑娘放下运动员的光环自己端菜洗碗当服务员,她们中有三个都是前国脚,在亲戚朋友眼里是小有名气的球星,为创业她们都拉下面子。

我记得有人说过这样一句很**的话:当你懂得放下面子挣*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懂事了;当你用**回面子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功了;当你用面子可以**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是个人物了。这四位姑娘没有用曾经的经历到处吹牛,而是放下面子**,希望他们在创业路上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