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婚纱姐结婚10年不愿脱婚纱

2014-03-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穿上婚纱的那一刻是*幸福的时刻,而且也是短暂的。但是在山东即墨的“婚纱姐”,她将婚纱一穿就是十年,延续了十年的幸福感觉。她不管在哪里都是穿婚纱,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中,身上都是婚纱。这个“婚纱姐”叫项俊芬,在村民眼中,她其实就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

据附近的村民介绍,项俊芬一直穿着婚纱,红的、白的都有,觉得她很爱美。婚纱姐是一个心态乐观,孝敬婆婆,喜欢唱歌跳舞的好媳妇,精神方面也没有问题。为什么爱穿婚纱呢?项俊芬说:“我就是觉得穿这衣服好看,我就爱穿。”她说,自己喜欢白色的和红色的婚纱。

项俊芬老家四川,是苗族人。30年前,项俊芬在老家被人拐卖到临沂,在临沂,她过了15年的非人生活。之后她找机会逃出来来到了即墨。“那个时候,还小,就18、9,听人家说你们这有工厂,能挣很多*,就听他们的话过来了。”

在即墨,她嫁给了疼爱自己的丈夫。一个偶然的机会,她经过一家婚纱店时,发现婚纱非常像自己传统的民族服装,于是,她便穿上了婚纱,**脱下。穿着婚纱生活,是对家乡的一种思念,又是对现在幸福的一种感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