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土豪是怎么留住人才的

2014-03-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个企业的核心是什么,那就是手底下的员工,特别是好的员工。但是一些公司总是留不住人才,而且更换的频率很大,这也给公司带来了一定的损失。**不惜才,员工更加不会懂得为**卖力,**的价值不是他自己**出来的,而是员工**出来的。如何才能留住人才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商界大佬是如何留住人才的吧。

**一:马云

马云留住人才的手段就是一定要涨工资,工资要不要涨?一定要涨。能让他有幸福感,幸福感是因为有信仰。他们相信公司是对社会有贡献的、公司对客户是有贡献的、我对公司是有贡献的——这样的员工容易管理。

**二:李嘉诚

李嘉诚 5个管人绝招:一定要靠制度,靠人**不成;建立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如何在团队中选拔将才;做有生命的企业;没有傲心但有傲骨。

**三:柳传志

真正有能力的人来到这个企业,为什么愿意在这个企业发展,一个是这个企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这个企业工作的时候觉得有奔头,整个公司有奔头,这是一个。另外一个,当然他要拿到他自己认为物有所值的物质回报的激励,这是肯定的。第三条也非常重要,就是在这个企业工作的时候,能够心情非常愉快,上下级团结一致,没有办公室**,这个软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当然,第四条是所在的企业能够有更好的声望。

**四:俞敏洪

留住一个人才,先要有分辨人才的能力,发现人才后,一般从四个方面留人:报酬留人,感情留人、意义留人、未来留人。先给人才好的报酬,如果报酬不够,就要给人未来,如果未来不明显,事情本身就要有意义,如果意义不明显,就需要大家有感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