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女生如何省钱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理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我们一年结余有多少就要看咱的理财水平如何了。上班族女生消费能力是非常高的,而且经常会买回来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东西,在购买时太过冲动。如何让自己在消费中不像一头发怒的牛,懂得理财呢,接下来3158**山东就为大家介绍上班族女生如何省*。

省*要抓准时机:省*并不是要我们买劣质的东西,要买性价比高,价格偏贵的产品,因为这样质量好,用的时间长,衣服鞋子也是如此,穿的久,又不会掉价。如果才能在这方面省*呢,那就是抓住周末促销、节日打折、换季涨价的机会,选中物美价廉的宝贝。

网上购物如何防止冲动:很多女生在现实生活中购物还算是比较理性的,但是在网上购物就**是没完没了。因为网上的东西都描述得非常好,特别是衣服,在模特身上怎么看怎么好看,让人止不住购买的欲望。如何才能在网购上省*呢?*好将想要的宝贝加入购物车,冷静一周后,在来看看这个东西是不是自己所需要的,很有效哦。

要学会砍价:现在就要学会砍价,不然会被坑死,在购物方面千万不要保持少女的娇羞,为了省*,为了减轻生活压力,砍价似乎有碍颜面,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不管是在网上购物,还是现实中购物,都要去多砍一下,比如给你包个邮,减少零头,送个赠品,也是省了一些*啊。

学会diy:过气的大衣、羽绒服,都是花大价*买来的,丢了觉得太可惜,还要花更多的价*去买。直接在网上找个自己喜欢的款式,到裁缝店让师傅给改一改,做成其他样式,花几十块*得就能得到一件新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