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摊也能年入百万?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千万不要以为街边的小吃摊是个不**的行业,那些高大上的一定能*很多*。如果这样想你就错了,很多的不起眼的行业蕴藏着大大的金矿,****。就拿小吃摊来说吧,**是小成本的创业项目,小投资、大利润,一些小吃摊一年就能*上版外,他们在默默的发财你还不知道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哪些小吃摊***吧。

煎饼果子:一张煎饼果子能折腾出多大的动静?它可以等于年入500万元,估价4000万元。在北京有一家煎饼果子的店就是这样了不起,他开在CBD商圈,店面很小,里面有几张桌子,卖煎饼果子、豆腐脑等一些小吃,煎饼果子从早卖到晚,经常要排队,价位从十几元到几十元都有。

烤红薯:别以为红薯就是个便宜的东西,街边的烤红薯一个可要好几块*,有人把烤红薯也做成了正儿八经的事业。一位创业者开始自己的红薯致富路,们花了几十万元租了一个闹市区的铺位,还注册了烤番薯品牌,搞起了连锁加盟。店面不大,差不多是街头奶茶店那样大小,正门口放着几个紫砂缸,缸上面摆放着高山番薯、山地番薯、紫心番薯,还有烤玉米等。从品种到工具都发生了变化,既美味又安全,爱吃红薯的人当然会选择这样放心的烤红薯。们花了几十万元租了一个闹市区的铺位,还注册了烤番薯品牌,搞起了连锁加盟。店面不大,差不多是街头奶茶店那样大小,正门口放着几个紫砂缸,缸上面摆放着高山番薯、山地番薯、紫心番薯,还有烤玉米等,据说这些都是从缸里现烤出来的。

茶叶蛋:茶叶蛋做得好也**,一位东北的农村妇女张桂芝身上有一门做茶叶蛋的好手艺,在北京卖,一年能卖出去40万元。小小的茶蛋在她手里,变成了“金蛋”。目前张桂芝已经开了两家“分店”,加上“总店”,共三个摊,一天至少能卖出去一千多个茶蛋。每个月的毛收入,都在4万块*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