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喜酱牛肉世代相传的经典名吃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圣喜酱牛肉,是齐河当地名吃,家喻户晓**喜逢食品是一家*****食品老厂,制作加工的酱牛肉,因选料考究,配方*特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采取真空保鲜技术生产的软包装“圣喜”牌酱牛肉、全牛宴等系列食品,以其*特的口味被评为“齐河特产”山东名吃,**济南、北京、上海等十几个大中城市2004年,生产的圣喜牌酱牛肉,被评为山东省第二届“山东省名吃”荣誉称号。

圣喜酱牛肉始于清朝光绪年间,据记载,当时的抗倭名将左宝贵(山东齐河人)率领左家军英勇杀敌。战后,常命军中艺人制作酱牛肉犒赏三军,香飘帐营,席间士卒均赞不绝口。改革开放后圣喜酱牛肉传人重操旧业,使这一传统地方名吃,又重放光彩,而圣喜酱牛肉正是沿袭该做法至今,古味香色正,深受欢迎。

“圣喜酱牛肉”倍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秘诀除了*特的制作工艺外,还得意于**天然的鲁西大黄牛(俗称 笨牛),是无可比拟的“圣喜酱牛肉”的*佳原料,在原料上**了产品的“纯度”。然后经兽医部门严格检疫合格,由阿訇亲自主刀,按***传统风俗进行屠宰加工,再经过48小时低温排毒排酸,使肉质变的更鲜美、滑嫩,更有利于人体的吸收,**符合国家绿色食品生产要求。其成品具有色泽红润,肉质鲜嫩、酱香浓郁、熟烂适口,切片浇汤食用营养价值更高,具有补脾胃、养气血、强筋健骨之功效,自然格外受到各地食客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